禾尘微光

坚定的all泰党

银河观后感

时隔三月,我还是把这个观后感发出来

看银河我真的磕了好多CP,特别是看《银河奥特曼S》的时候,从开头姨母笑到结尾,下面八一八那些我磕到的CP


1.银河奥特曼&维克特利奥特曼(光X翔)

估计这一对大家会比较容易磕CP,就不过多介绍了。这一对真的后期超甜,前期巧克力威化饼干是他俩的定情信物,翔看上去真的超爱巧克力威化饼干的。默默吐槽一句,巧克力威化饼干从开头到结尾,一直都有它的存在,它才是真主角吧。


2.礼堂光&美玲

这一对是官配,更不用说了。


3.亚里沙&豪气

磕他俩的CP迷之带感,亚里沙情绪一激动就会打豪气,豪气的脾气也挺冲的,俩人很有夫妻相嘛。


4.礼堂光&一条寺友也

礼堂光在S里见到一条寺友也就给了他一个热情地拥抱,一条寺友也真是都呆住了,不好容易反应过来准备回抱,结果被礼堂光推开说话,当时友也那个懵逼的表情真可爱。

还有泰罗将融合器给礼堂光,被亚里沙和豪气看见让他脱下来,友也给礼堂光想借口那个着急的小模样。


5.玛娜&美玲

玛娜保护美玲的样子我太可了,好吧,时间太久了,我已经想不起来当时磕CP的情景了







以下是观看是实时记录的一下笔记



安培拉星人把梦比优斯打下来,然后梦比优斯是抱着安培拉星人打死他的

赛罗俊俏的兰花指

翔公主抱豪气

美玲给友也包扎

马娜将自己的数据保存在水晶里,由维克特利安女王交给了一条寺友也(原来当时我还磕了玛娜和友也,还有翔和豪气,美玲和友也)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