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尘微光

坚定的all泰党

还债

我妈跟我掰扯了半天也没能我让我理解信用卡刷卡的相关知识,我就是个缺乏常识的憨憨。







本文反正还是小短篇,甜不甜我也不知道


总而言之,这是个“泰罗去地球顺手拿走了艾斯的信用卡,并刷爆了那张卡,最后卖身还债”的故事。


以及本文最惨——佐菲






艾斯又一次爆粗口了——因为泰罗,艾斯生气地向佐菲抱怨:“泰罗那个臭小子太过分了,吃光我的零食,还拿走了我的卡。我今天才收到信息,通知我欠费。真的气死我了,等那个臭小子回来我一定要狠狠地教训他一顿。不行,我等不及,我现在就去地球找他算账!”


说完,不等佐菲有所反应艾斯就跑了,留下一脸无奈的佐菲替他善后。



地球上(默认为人间体状态)


艾斯好不容易找到了泰罗,大抵是心虚,泰罗看见艾斯的第一反应就是跑,可惜还是被怒气冲冲的艾斯抓住了。


泰罗绞着手指,故作无辜地跟艾斯打招呼:“好巧啊,艾斯哥哥你也来地球玩啊。”


艾斯冷笑着:“一点也不巧,我是专门来找你算账的!”


泰罗心虚地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艾斯,他乖巧地晃了晃艾斯的手,睁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艾斯,用含糖量100%的声音撒娇:“艾斯哥哥对不起嘛,我会把钱还上的。”


可惜这招曾经无往不利的招数在泰罗日益增加的搞事能力的作用下已经毫无作用了,艾斯步步紧逼,将泰罗堵到后背贴在墙上退无可退为止。


艾斯语气不明:“钱是小事,但是感情怎么算?”


泰罗傻眼了,他呆愣愣地看着艾斯的眼睛,小心翼翼地回答:“卖身还债?”


艾斯突然就笑了,感慨道:“怎么傻乎乎的,不过竟然你都这样说了,不答应的话我可不就是不识趣了,那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的奥了。”


泰罗才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脸羞得通红,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艾斯看着泰罗害羞的样子很不逗他,拉着他的手说:“既然已经交往了,那我们就去约会吧。”


雷厉风行的他根本就不管泰罗的回答,等约会结束泰罗反应过来,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


可怜佐菲以为两个弟弟从地球回来就能帮他分担公务了,结果身为一个万年单身狗每天吃狗粮吃到撑。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