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尘微光

坚定的all泰党

黑暗组的痴汉日常

聊天室设定

已成功CP贝赛

任需努力CP扎诺,安梦,路泰

其他CP微安希,隐泰梦






某黑暗势力的聊天群里



路基艾尔:“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把泰罗再变成人偶捧在手心呢,也不知道泰罗现在在干嘛。”

安培拉星人:“呵,他又把梦比优斯拐出门了。@路基艾尔,你啥时候才能追上泰罗,然后让他不要再缠着梦比优斯。”

扎基:“该死的赛罗,诺亚那个老不羞天天装嫩跟着小年轻后面瞎溜达。@贝利亚,你就不能好好管管你家兔子嘛!”

贝利亚:“谁管得住他,连捷德都被拐走了,我反正没办法。”

路基艾尔:“泰罗很好,明明是梦比优斯缠着泰罗!”

扎基:“@贝利亚,我都忘了你只是个老牛吃嫩草的孤寡老人。”

贝利亚:“woc,至少我还有点吃,你连吃的机会都没有,真不晓得要是你和诺亚在一起了指不定谁吃谁呢。”

扎基:“你是想打架吗?”

贝利亚:“打就打,谁怕谁!”

扎基:“出来,我就在门口!”



贝利亚和扎基的打架时间



安培拉星人:“【图片】,梦比优斯真可爱,希卡利也好看,嘿嘿。”

路基艾尔:“三心二意的变态痴汉渣男。”

安培拉星人:“说起痴汉变态谁比得过你,把心上奥变成人偶关起来,呵呵!”

路基艾尔:“来战!我在贝利亚家门口等你!”

安培拉星人:“你给我等着!”

贝利亚:“扎基到我家找我打架也就算了,凭啥你俩打架也要到我家来打?@路基艾尔@安培拉星人”

安培拉星人:“省钱。”

路基艾尔:“+1”

贝利亚:“你们两个孤家寡人省哪门子的钱?”

安培拉星人:“我要省钱买梦比优斯的手办周边。”

路基艾尔:“多攒钱给泰罗买零食娶媳妇儿!”

贝利亚:“合着我就不要养家糊口了?出来打一场!”

路基艾尔:“打架可以,去你家。”

安培拉星人:“是的,去你家打@贝利亚”

贝利亚:“这个架老子不打了!”




评论(12)

热度(41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